108-2 實務專題公告

  1. 題目與分組名單登記:請至此表單 https://forms.gle/11YYfmWig7fALQBJ6 登記,開放至5/1(五)晚上11:59截止。
  2. 專題摘要紙本繳交:請於5/5(二)下午五點半前繳交給四年級兩班小老師協助收齊,並請小老師於隔天交至李伊嘉老師辦公室VM302,不得延遲。
  3. 專題筆試日期:6/16(二)。
  4. 專題口頭報告日期:6/6(六)。
  5. 務必注意繳交之口頭摘要紙本需經指導教授簽名 。
  6. 除特殊情事,無指導老師簽名/未於期限內繳交摘要、登記名單、題目者皆不得參與口頭報告。
  7. 分組名單與題目於登記後皆不可更改,若有特殊情事需由經系務會議同意後使得執行。
  8. 口頭報告結束後,需完成總報告,交予指導老師批改、簽名及評分後,繳交含簽名之總報告及簡報PDF檔,截止日期屆時公告。
  9. 可參與口頭報告不代表不會補報,補報亦不代表一定會過,請同學謹慎準備、切勿掉以輕心~
  10. 其它細節請自行詳閱系上公告之實務專題細則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